灵接触网 · 中医

火葬中有人被活活烧死

2011-01-28

易起问微信公众号

悔的机会。   林伯深深地吸了口烟,惬意地闭上双目,仰天吐出长长的烟柱,然后对我说:“你爷爷百年之后,千万别火化。”   我真有点想吐血,爷爷已经九十六了,“百年”这个词实在不适合用在他身上。但林伯显然没注意到这点,接着又说:“对先人来说,火化不是一种殡葬方式,而是一种酷刑。”   “何以见得呢?现在我国有十三亿人口,如果不推行火葬,那以后大部分人都得住到墓地里。”我说。   “我年青时也是这么想。”   “为何现在不这么想呢?”   “如果你在火葬场工作过,你就会知道火化是一件多恐怖的事情。”   “其实我不是完
跳转到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