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接触网 · 健康

你是怎样使用刀叉?

2010-12-22

易起问微信公众号

  在使用刀叉时,您是如何切割、叉起的?  A 从左端开始切,一块一块地吃。  B 从右端开始切,一块一块地吃。  C 把全部切成小块之後,再一块一块吃。  D 从中央开始切,一块块吃。  E 只切一小块吃。  F 吃法经常改变。     A 从左端开始切,一块一块地吃。  是最普遍的情况。这种人非常重视形式,喜欢一般认为合理及正常的事,但是有一种强将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思想向别人推销的倾向。若是觉得自己想的说的正确无误,就很难再去听取他人的意见。
跳转到
相关文章